close

照片216.jpg

很多人都知道...他是我的小情人...

不管他哭的多麼傷心...只要我出現在他的眼前...

他可以立刻破涕為笑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什麼都不懂...連媽媽都還不曾叫出口...

我們也都不懂...他是怎麼分辨...

分辨我是來救他的...我會把他救進一間安全的...不用勞動的教室...

就這樣...亦步亦趨...走到哪裡都跟著我...

最近他學會了一個技能...

拿起杯子...搖一搖...確定裡面沒有飲料...丟進垃圾桶...

還有...

拿起音樂盒...聽一聽沒有聲音...然後會很努力地試著轉動...(還沒成功過)

不要以為...這是個多麼簡單的動作...他學了很久...一次又一次...

這是個會讓媽媽噴淚的過程與紀錄...

我不知道怎麼告訴你...他有多麼的可愛...

但當他在眾多人之中...輕易地看見我的時候...

我也正順著他眼底...敲進他的心門...

然後搖搖擺擺地牽著手...走在一條沒有規則與道理的學習路上...

我常常在心底說...要牽好喔...

我一定要帶著你去看看這個熱鬧的世界...是多麼的精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